66666

磕的cp很多

暖(我保护你)(李简)8

私设李玉一觉回到小时候,并且没有离开过北京


简哥在这里面因为被李玉“照顾”所以几乎是情场小白


人物归作者,ooc归我






听到李玉这么问,简隋英只觉得全身血液都流进脑中,脑袋瞬间就懵了。低下了头,他不知道怎么回答李玉这个问题。

他自己清楚的知道,当看到床上的人是李玉的时候,他的心在胸膛里重重的跳了几下。

他不希望是李玉,但同时他也庆幸,幸好是李玉。


他不知道喜欢这东西是什么样,他也不知道自己对李玉是什么感觉,他只是想让李玉像从小那样,一直跟着他。

他其实从来没想和其他人谈恋爱,他也没想让李玉会和别人在一起,他没想过有一天他和李玉会分开,他也没想过会进入如今这个尴尬的境地。

他不知道,这种感情是不是喜欢。



但如今两人生米已经煮成熟饭,自己虽然有些尴尬,但更多的其实是庆幸,幸好这个人是李玉。

权衡良久,简隋英抬起了头,认真的看着李玉,看着面前那个人的眼睛

“李玉,我很认真的告诉你,我不清楚我对你到底是什么感觉,虽然这么说像是为了逃避,可我真的不清楚。我现在脑子有点乱”


他看不出自己说这些话的时候,李玉的神色有什么样的变化。李玉太平静了,简隋英觉得有点慌。


他深吸了一口气“虽然我有些庆幸,幸好这个人是你。但是即使发生了这件事,我也希望我们暂时还能像从前一样,你明白吗,李玉,给我点时间,我要想清楚究竟该怎么做。”


简隋英在李玉的眼里,这幅纯情小处男的模样,真是要多可爱有多可爱。李玉觉得自己真的要忍不住笑出来了

简哥这明明就是喜欢自己,却不自知。看来这辈子的简哥,真的被他“照顾”成了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毛头小子。不过李玉更高兴了,这样的简哥只属于他一人,别人不能染指分毫。

李玉收拾好心里的想法,面上苦笑着说:“好,简哥,我等你”

然后让简隋英把地上散乱的衣服给他捡起来,他要穿。


简隋英看着李玉被扔的满地凌乱的衣衫,更觉得自己是个畜生,脸红的要命,头都不敢抬的把衣服递给了李玉,然后自己立马出去关上了门。


李玉看到简隋英逃了出去,还把门关上了,他噗嗤一声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反正来日方长。简哥,一定会是他的


他把衣服穿好,打开房门就看到简隋英局促不安的坐在客厅沙发上。听到声音抬头看向他,然后又埋下头尴尬的摸了摸后脑勺。

“简哥”

“....啊?嗯,怎么了.....”

“我先回去了,一会还有课”

“要不就别去了,不会难受吗?”

简隋英有点不好意思,他知道李玉现在一定很不舒服,现在还让人去上课,自己跟提上裤子不认人没什么两样。


李玉假装诧异的看着简隋英:“简哥,你的技术确实不太好,但是闪电侠的话.......其实”虽然下文还没说完,但作为一个男人,简隋英已经听懂了。

他脸腾的就红了,尴尬道“好了好了,不难受你就快走吧”自己现在真是想找个地缝藏起来,为什么要嘴贱问一句


李玉笑着和简隋英到了别。


简隋英听到关门声,终于忍不住骂了出来,

“艹”

他没想到,自己虽然没有干过这种事,但是看过的还是不少,就算在男人和男人这方面他很少了解,他也觉得自己在床上一定很行。

李玉说出那句话的时候,他觉得脑袋被梆的锤了一拳,自己技术不好,而且还很....

简隋英觉得脸都要丢完了,干脆原地消失算了。







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李玉趁着这个机会,把原来简哥说他闪电侠的话原封不动的还给了他


评论(7)

热度(18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