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666

磕的cp很多

暖(我保护你)(李简)9

私设李玉一觉回到小时候,并且没有离开过北京



不喜简隋林,人设有出入


人物归作者,ooc归我



那件事之后,虽然李玉依旧保持着自己的攻势,照常到简隋英的公司看他,给他发消息让他饭局上注意身体。可简隋英就像卡了壳一样,总是有意无意的躲着李玉,回消息也很慢。 

李玉有些后悔,觉得自己还是太急了,不应该把简哥逼的这么紧。 

 

 

这天下课后,李玉到简隋英公司的停车场等他,李玉不想再坐以待毙下去了,既然肯定了简哥喜欢自己,那直接用行动,让简哥明白他自己的心意。 

李玉现在觉得等待都是浮云,相爱的人就应该马上在一起。 

 

李玉蹲在了刚好能看到简隋英车子的角落里,他指望在这能等到简隋英,可等到快六点半,简隋英还是没有来,李玉有些难过的把头埋在腿上。心想看来今天也见不着简哥了。 

 

没过一会,李玉突然听到原本安静的停车场回荡起清脆的脚步声,是皮鞋踏地的声音。 

李玉方才灰败的心情一扫而空,他肯定,是简哥!!!! 

可还没等起身,他就又听到了一声开门声,一群人的脚步声,接着是衣服的摩擦声和人的挣扎声。 

 

“不好”李玉觉得有些不对劲。 

 

他腾的站起身,头晕目眩,腿也有些麻了。 

接着就看到最不想看到的一幕,简哥无意识的被几个人拖上了面包车,准备带走。 

 

得立刻阻止他们,李玉想也没有就大喊一声,“你们干什么,快放了他” 

车上的人这才注意到这边的李玉,他们立刻面露凶相,把简隋英交给了车里的人,打算下车教训李玉。 

车里有人对外面的人喊道“别找事,金主只要这个人,别管他,拿到钱就行了” 

 

外面的人指着李玉,恶狠狠的警告他,“你小子最好别多管闲事”然后就跳上了车 

 

李玉怎么可能就这么放任这群人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绑架简哥,眼看着车要开走了,李玉撒开腿打算追上去,奈何腿麻着还没缓过来,追了几步就摔在了地上,车就这么在李玉眼前跑了。 

李玉气愤的用手捶地,眼睛死死的瞪着离开的车辆,眼眶已经红了 

“简哥,等我” 

 

 

 

当李玉查到是简隋林和简哥的竞争对手绑架简哥的时候,他的冷汗顿时就冒了出来,他想起上一世简隋英的遭遇,简哥遭受过什么,他李玉这辈子都不可能会忘记。 

可是这一次,简隋英在自己这根本没有机会接触简隋林,怎么会? 

李玉眼皮直跳,究竟是哪出错了。 

锁定位置后,李玉报了警,就立马驱车赶往现场。 

 

 

简隋英迷迷糊糊中感觉自己的脸火辣辣的疼,他挣扎着睁开眼睛 

面前的人这才停手“哟,简大少醒了” 

简隋英听到这声,一瞬间就清楚是怎么回事。 

他抽了抽嘴角,现在也不知道脸被打成什么样了,真TM疼。 

他讽刺的开口“怎么了,贺霖,生意输了就把人请来喝茶了?可也不是这么个请发啊” 

 

面前的这个人几乎把自己的活路全部断绝,而此刻被绑在这,小命还握在自己手上。然而他却像没意识到一样,不但不惊慌,反而还云淡风轻。 

 

贺霖觉得有些好笑“简隋英,都这个份上了,你还在做这些没有必要的口舌之争?不妨告诉你,今天把你绑来,我就没打算让你活着出去,我的公司已经彻底完了,用我这条命换你一个大老板的命,值了”说完贺霖狂笑了起来。 

 

看着贺霖这个模样,简隋英额角直跳,完了,看来这孙子是要和自己鱼死网破。 

 

看到简隋英的神色终于有点变化,贺霖继续开口道:“你还不知道为什么我能知道你的行踪吧,是你的好弟弟,把你的消息出卖给我的啊,他在你公司有内应,知道你什么时候出公司”

简隋英那副震惊的表情,让贺霖觉得很痛快。“你的好弟弟现在就在这儿,我们来和他打个招呼吧”接着对手下的人吩咐了一句。 

 

简隋英到现在还希望贺霖说的都是假的 

 

直到那个人真的出现在自己面前,眼中带着不能忽视的讽刺和恨意,简隋英的脑袋一下子就麻了。 


接着在错愕的情绪中,他听到面前的简隋林开口说; 

“哥,你好啊” 

 

 






ps

这一世的简隋林对简隋英没有那份情感,相反,他喜欢李玉。

(OK了家人们,本来想后面文里面出现让大家震惊一把,结果好像不行,别骂我别骂我)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9)

热度(1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