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666

磕的cp很多

暖(我保护你)(李简)7

李玉一觉回到小时候

私设李玉一家没有离开北京



这一篇是一个美丽的误会,简哥误以为自己是上面那个,怎么可能,李玉不会允许的🤤🤤🤤


人物归作者,ooc归我


因为宿醉,简隋英醒的时候觉得脑袋很疼,他揉着额角,嘴上骂着,早知道昨晚就不应该喝那么多。


没一会儿,简隋英突然就愣住了,因为他察觉到自己正赤身裸体的躺在床上,腰上还环着一双手。


他这才发现自己现在正紧贴着另一个人的胸膛,另一个人似乎也没穿衣服。而且就这触感来看,另一个人似乎还是个男的。


简隋英整个人都不好了,身体僵硬的慢慢将自己的身体挪出了这个怀抱。



没看脸的时候,他心里还抱着一丝侥幸。这个人他最好不认识,就算发生了点什么他也可以赶紧了事。


当看清抱着自己的人的脸的时候,简隋英觉得真还不如找个墙角撞死算了。

床上那张清秀的脸,分明就是在告诉着他,昨晚和他一起的人,就是李玉。


他在心里求神拜佛,希望千万别发生点什么。


他心虚的坐起身下了床,捡起地上自己的衣服,套在了身上。


身后突然传来李玉幽幽的声音“简哥”




其实李玉醒的比简隋英要早,只是他不舍打扰怀里的简隋英,于是就这么一直抱着。

没一会感觉到怀里的人动了,他闭上了眼,想听听简隋英是什么反应


他听到简隋英因为宿醉头疼的抽气声,也感觉到简隋英退出怀抱时的僵硬

最后他感觉简隋英要跑???


他憋不住了,于是开口叫住了简哥。



听到李玉的声音,简隋英讪笑着慢慢转过身,脸上是掩饰不住的尴尬,抬眼就看到李玉半撑着上半身坐在床上,就那么直勾勾的看着他。

简隋英现在是真不知道怎么问,他从来没经历过这么尴尬的事。


犹豫了半天,他终于开口“李玉,昨晚...我们,有没有?”

李玉神色正常的回答“简哥,你要跑吗?我也喝多了,但我是自愿的,你没强迫我”



简隋英听到这句话,比刚感觉到自己和李玉赤身裸体的躺在床上还要震惊

李玉刚说,他是自愿的?那这就代表,他俩昨晚真发生了什么?

李玉还说,他是自愿的,那就代表,李玉喜欢自己?



李玉喜欢自己?李玉喜欢自己!

简隋英觉得脑袋上有一道雷劈了下来,把自己雷的外焦里嫩




就算没吃过猪肉,也见过猪跑。

起床的时候简隋英就感觉自己的身体没有什么异样,那个地方也不疼。


那这么说,昨晚在下面的那个???可他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。这不是显得自己太混蛋了,把别人上了,还什么都不记得了。

他倒吸了口冷气,脸色更加不好看了,自己TM干的都是什么事啊



他现在真巴不得把昨晚喝醉的自己抽死

和自己的朋友睡了,简隋英觉得没什么比这更烂的事了。



李玉看简隋英站着,脸上青一会儿白一会儿。

他知道火候够了。

于是藏在被子里的手暗暗用力,在自己身上留下不少痕迹


“嘶”

简隋英因为李玉的这声痛呼醒过神,他知道男生和男生一般做完这种事之后,下边的那个总会不舒服,有时候还要上药。

他连忙走到李玉旁边,按住想起身的李玉,想给他查看伤势。

他让李玉躺在床上,将他上半身的被子掀开



李玉的身材很好,腹肌一块儿不少,皮肤也很白皙。所以一眼就能看到,身上特别是腰上的红痕。


看着以为是自己弄的东西,,简隋英脸红了,然后他将被子给李玉盖上,尴尬的开口,

“那个,李玉,你有没有什么地方不舒服的,需不需要,我去买点药”



李玉看着简隋英这副纯情害羞的模样,和上一辈子那个使劲撩拨自己的模样完全不一样,他觉得有些好笑。

他笑着说“不用了,简哥,你坐下陪我说说话就行了”

简隋英就在李玉的旁边坐了下来。


“简哥”

“嗯?”

“昨晚,我虽然喝醉了,但我真的是自愿的,我….”


简隋英知道李玉要说什么:“你放心,李玉,这是你的第一次,也是我的第一次,我一定会给你一个交代”

虽然有些尴尬,但简隋英还是觉得应该承担起责任,不能就这么糟蹋了李玉,可自己该怎么负责

简隋英不知道,他现在已经知道了李玉喜欢他,可他该怎么回应,应不应该回应,他都不确定。



李玉看着简隋英犹豫的模样,决定加一把火“简哥,那你,喜欢我吗”



笑死我了,我觉得李玉在这里面简直开挂拿捏简哥了😈😈

评论(15)

热度(22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