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666

磕的cp很多

暖(我保护你)(李简)5

李玉一觉回到小时候

私设李玉一家没有离开过北京

人物归作者,ooc归我




完蛋😢😢,这篇似乎会有点太长,我就直接快进到李玉大学了





简隋英没怎么和小孩儿打过交道,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小孩儿,他只能照着平时看到的大人的样子,有样学样的去哄李玉。

这小孩儿长这么漂亮,他也舍不得他哭


李玉就这么被简隋英抱着,哄了半天,他知道简隋英误会了。

可这个怀抱太熟悉,太温暖,简隋英的语气也太温柔,他不介意让这个误会更久一点。


就这么被抱了一会,李玉退出了这个让他留恋的怀抱


他抬起头对简隋英说“没事,大哥哥,很多人都这么说,我习惯了,你以后可以叫我小李子,或者小玉玉”



听到小孩这么说,再配上那个通红的眼角和倔强的笑容,简隋英心里更愧疚了。

(这个地方我忍不住了,要插一句,李玉真是,太太太拿捏简哥了)



抬手刮了一下李玉红彤彤的鼻尖,笑着说“好,小玉玉,我叫简隋英,你可以叫我大哥哥,也可以叫我简哥哥,随便你怎么叫”


李玉听到熟悉的小玉玉,整个人笑的格外灿烂,“好,那我以后叫你简哥,可以吗”

简隋英被这个笑容晃了眼

他觉得这么叫有点乱了辈分,不过只要小孩儿开心就好,他答了一句“好”




等上完药,时间也已经不早了。

李玉并没有打算去找简隋林,他让简隋英送他到门口,说他妈妈约好了在那等他。

简隋英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,就这么牵着他出了门。


快到门口的时候,李玉晃了晃拉着自己的手,可怜兮兮的问

“简哥,我以后还能来找你玩吗”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就那么看着简隋英


任谁也抵挡不了这么软萌的孩子,简隋英根本没有办法开口拒绝。

他捏了捏李玉的手心,笑着答应了他


李玉心满意足的和简隋英道了别,朝他妈妈走了过去

“不急,以后有的是时间和简哥呆在一起”

李玉知道,来日方长。



简隋英一直看着李玉和他妈妈走后,才转身回了自己家。

这个小孩儿,让简隋英觉得很有意思

明明是简隋林的朋友,却一点都不怕自己,还主动要帮自己上药。


要不是这小孩儿年纪太小,简隋英真要怀疑李玉是戏精附体,接近自己是有目的的




慢慢的,简隋林发现,李玉对自己的态度越来越冷漠。

平时两个人基本说不上话,就算自己主动找李玉,李玉也总是不太爱搭理他,


相反,李玉喜欢粘着他哥简隋英,什么都要和简隋英一起干。

最后自己和李玉几乎没有了交集,即使见面也只是礼貌性的打招呼


这种好朋友被抢走,被背叛的感觉,简隋林觉得难以接受。





时光飞逝

简隋英在李玉的劝导小,考上了个还不错的大学,顺利毕业之后打拼出了自己的一番事业

而李玉自己则也考上了当地有名的大学,和简隋林在一个学校。



简隋英和李玉两人平时走在大街上,妥妥的就是最靓丽的风景线

经常有人会问他们要联系方式,但李玉不仅会自己拒绝,也会冷着脸帮简隋英拒绝,不管简隋英愿不愿意。



简隋英觉得自己母单这么多年,多半都是李玉害得。

“李老二,你这是在断你哥我的桃花,我都母胎solo这么对年了,再不谈个恋爱什么的,你哥我这最好的年华可就真的没了”



李玉刚又“帮”简隋英拒绝了一个女生的搭讪,简隋英正气哄哄着冲他嚷着。


“简哥,这些都是烂桃花,咱们值得更好的”

李玉面无表情的说,似乎觉得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。


简隋英更加无言以对,他都要怀疑李玉的眼睛是不是瞎了

“我看你TM是眼睛没带出来吧,那么好看一姑娘,你说是烂桃花,”说完扭头就走,也不管李玉跟没跟上。


李玉当然不会允许有人在他面前搭讪简哥,谁都不行

他看着简隋英的背影笑了出来。


简隋英身后传来李玉带着笑意的声音

“简哥,对不起,我请你吃麻小赔罪”



 李玉看到简隋英停了下来,不过还是没有转身,李玉知道这是简哥要面子呢。

他快步走到简隋英的面前,简隋英立马把头扭开了,  那样子活像一个受气的小媳妇。


“简哥真可爱”

李玉在心里偷偷的想


他忍不住笑出了声“好了简哥,请你吃麻小,我给你剥”


简隋英这才别扭的说了一句“算你识相”






我打算结局掺些刀🤔🤔🤔🤔

大家应该会支持吧








评论(25)

热度(22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